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研究成果被教育部采纳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汇编组报送的《新加坡教育相关法规汇编》被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采用。

今年7月,学校新加坡研究中心三位领导共同负责,组织十七名教师汇集、总结、翻译了十九部新加坡的教育法规,形成最终成果《新加坡教育相关法规汇编》报送教育部,被教育部国际合作交流司高度认可采用,并呈报教育部相关领导参阅。教育部给新加坡研究中心发来采纳函件,并在函件中请研究中心持续开展新加坡教育研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自2021年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后,始终遵循服务国家、夯实基础、提高能力的原则,不断顺应新时代和我校发展趋势,为推动我校新文科建设创新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今后新加坡研究中心将继续深化新加坡教育、政治、经济、文化、语言等方面研究,兼顾英国、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区域与国别研究,充分发挥本中心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智库功能、对外交流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