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新加坡研究中心对中新教育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新加坡研究中心积极参与新加坡教育法律制度编译工作给予肯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区域国别研究,中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教育处启动了新加坡教育法律制度编译工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已翻译完成了2009私立教育法案》《新加坡教育信托认证计划指导文件(第三版)》《2005年南洋理工大学(企业化)法》《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司化)2005年法案》,为中新教育交流合作工作做出贡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以服务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和“一带一路”倡议为宗旨,致力于气候政策、绿色发展、政治经济、科技教育等重点领域的研究,为国家战略需求和江苏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